Tuesday 12 July 2011

净选盟2.0 :709 大日子 part 2

3)共同目标,表现超标!

时间慢慢的逼近2pm,在BRICKFIELD OLDTOWN 可看到的人群却不多……

当时心里想:“难道多数的支持者被警察吓到了?躲在家?迟到了?”

当领导的信息传到了佩玲的手机,我们马上向PASAR SENI步行出发!
是战战兢兢的咯!

到了目的地,两个字 ——壮观!

出名时间观念不好的大马人,准时了!

警察设立路障,封路,关KTM,LRT,MONORAIL.
大马人又用最简单的方法——早出发,早到!
(对我本身来说是突破^^)

吹~~~~~~~么?


聚会才开始不久, 就连老天爷也看不过眼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
小看了大马人,我真的还以为会“自行解散”。

我彻彻底底地错了!

这次的大马人,真令人刮目相看!
加油!



4)夹攻?驱散人群?

这是事后才了解的……

红头军,警察真正的角色是维持聚会次序。

如果有冲突,可用催泪弹,化学水疏散人群。

但大马的显得较“英勇”,一开始就夹攻人民!
我们被逼挤进JALAN STADIUM。

(幸亏我们不是在同善医院,另一个夹攻地点)

红头军,警察有如存心欺压无辜人民,
事前的命令是什么,唯有天知!

红头军和警察,真的懂他们的任务吗?

媒体报道首相纳吉对红头军和警察的表现自豪,所以是“成功”的?

我不懂,你说呢?



5)如佩玲所说的:征服恐惧的“抵抗精神”

来到聚会之前,都以为示威,是愤怒的。

参与后,才明白愤怒,是丑陋的;但“抵抗精神”,确实很美!

“抵抗精神”,让我们不再怕催泪弹,让我们保持冷静,让我们坚持立场,让我们不分种族,肤色,宗教地互相帮忙!

在PASAR SENI LRT STATION 下,红头军射了好几轮的催泪弹。
每一次我们都有次序(没推挤)的散,抹脸,吃盐,灭弹,再聚回,再高昂的唱国歌!

屹立不倒的精神!
这,就是传说中的“爱国精神”!

我敢肯定这种精神层次,在近几年的31/08国庆,是很难感受到的!赞!



6)
反抗执政党,是反对党的责任;
争取更美好的家,却你我都有责!

我们这帮战友,并不为任何党派而去!
相信场上也有很多“无党派”的大马战士。

在回家路途中,我们真的是“笑着回家”的咯!

一开始还以为是“解脱”,松一口气的“幸好”微笑;
但过后,真的明白及感受到“从踏出第一步,到抵抗,突破恐惧,到落实,结束的成就感!”

难怪ADRIAN一直说709将是很美,很浪漫的一天!

真的很美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此再谢谢佩玲,俊伟,Cindi, Douglas, Andy :)

在完之前,再问一次 :

“你…………注册成选民了吗?”

还等?

CV(registered) brought MY,CZ and MS on 12/07/2011

我朋友马上行动叻!^^

Go Go Go! :)



~~jerryteh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